天珞

愛而無畏,生而自由

karry鱼鱼么么哒 【凯源】

現在有多的寫手都没在更文了.很想念.

米渣:

源妈神色紧张的蹲在王源身后,用手护住他,说''源源你小心点,离河边远一点。''

 

王源站在最下面的一层阶梯,小脚丫已经没在河水里,右手手里拿着一个绿色的小水桶,左手伸进水里打着水面,笑得''咯吱咯吱''的。

 

王源原本是个聪明的小孩,没满五岁就已经会把唐诗三百首背的很流利了,可是不幸的是五岁半那年发了高烧,久久不退,之后就痴了。

 

附近的小孩都不和他玩,他们总是指着王源的鼻子说他是傻子,小小的源源也不会抱怨,只是傻傻的站着笑。

 

源妈看了也是觉得造孽,今年8岁了的源源连''妈妈''都叫不清楚。

 

''啪啪''一条闪着蓝色光的鱼从水中腾跃而起,小小尖尖的鱼嘴巴不偏不倚的对着王源的嘴巴,''啵~''

 

源妈看的有点愣了,害怕源源出事赶紧想拉他上来,没想到八岁的源源眼睛清亮地看着妈妈的眼睛,''妈妈,鱼鱼亲了我一口也。''

 

源妈激动得眼泪都要喷涌而出了,我源源!叫我妈妈!还可以说出完整的一句话!

 

源妈不迷信,但是这一幕就发生在自己眼前,不能不信。

 

之后,源妈就发现了那只闪着蓝色光芒的鱼欢快的在源源的小水桶里游来游去。

 

源妈眼里闪烁着泪水拉着源源的手,叫他背一首诗给她听,源源虽然有点不理解妈妈为什么那么激动,还是扯着甜甜的嗓子哗啦哗啦的背着''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最后呢,源妈牵着源源,源源拿着水桶,桶里游着小鱼,欢欢乐乐的回了家。

 

王家也不敢对外说,就一直把鱼像神仙一样供着,在源源的床对面的那面墙装了一整面墙的大玻璃鱼缸,那么大的鱼缸就只养着那一条和小手指差不多大的鱼,源源给鱼取了一个名字叫做karry,他每天都和karry说话,隔着玻璃给他早安晚安kiss,karry也像懂得一样,每天隔着玻璃和他kiss,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

 

18岁的王源刚刚办完成人礼,半夜三更才浑身酒气的回到家,不参与年轻人聚会的妈妈早就睡着了,他就自己踉踉跄跄的回到卧室。

 

卧室灯没开,这夜的月光好亮,从窗户照进来,karry在鱼缸里闪着幽幽的蓝光。

 

王源摸着鱼缸,迷离地看着karry说''karry,我成年了,嘿嘿。''然后就一直傻笑个不停。

 

karry在鱼缸里游呀游呀,王源看着它没给自己回应,有点不开心,用手指点了点玻璃,''喂,你有在听吗?''

 

说完醉醺醺的王源就软趴趴的倒在地上。

 

月光越来越亮,karry身上的光也越来越亮,突然地一下,karry就像一个放光体,闪耀出刺眼的光芒。

 

然后,一个蓝眼睛的少年,全身裸体的跪在源源身边,他的身上还发着蓝色的光芒,过了一会儿,光渐渐淡了下去。

 

他走到王源衣柜前,挑了一件白衬衫穿了起来,本来他是想穿那条蓝色的牛仔裤的,但是王源的裤子有点小,他只好套上他的一条绿色的大短裤。

 

然后轻轻走到王源身边,把他抱到床上,躺在他身边,笑了笑,露出亮亮闪闪的虎牙,用手把他额前的刘海拨开,亲了亲他饱满的额头,温柔的说了一声''源源,晚安。''

 

18岁的第一天,王源就着阳光,皱着眉头,''噢,头痛死了,早知道不喝那么多。''

 

翻了个身,碰到了什么软软的,暖暖的?王源心里疑惑地睁开眼,对上一双深蓝色的桃花眼,''妈呀!''

 

''嘭''王源一激动滚下了床,他半跪在地上,抱着枕头,慌张的眨着眼睛,''你,你,你是谁?怎,怎,怎么在我家?''

 

''你把我带回家的,你忘了?''karry坏笑着靠近王源。

 

没弄清状况的王源往后退,吞吞吐吐地说''我,我,我哪有?''

 

karry蹲在王源跟前,摸着王源的脸,''源源~你别耍赖哦,我是你的,你要对我负责的。''

 

王源吓坏了,难道是昨天喝多了带回来的?可是他并没有在聚会看到过他呀,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他用力的晃晃脑袋。

 

karry趁王源游神的时候对着他红红的嘴唇''啵~''地一下,''源源,早安。''

 

王源脑子''嘭''一下炸了,红了脸,睁着大眼睛,指着karry,''你是karry?''

 

karry嘟着嘴巴,眨眨眼,''不开心哦,才认出我。''

 

王源花了半个钟头的时间接受了karry,本来想藏着karry的王源惊讶的看着他走出了卧室,karry一边翻着冰箱一边自言自语说“饿死了,源源能不能负责一点,都没喂饱我。”

 

然后在客厅看着电视啃着苹果的源妈,愣了。王源又花了一个钟头的时间和妈妈解释karry,妈妈听完了差点要跪倒在karry跟前。

 

然后,karry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翘着二郎腿,看着电视,吃着苹果,源妈握着源源的手热泪盈眶的说着源源小时候在河边的事。

 

这些事源源都忘了差不多了,他只知道他从小都觉得karry很亲近,喜欢得很,没有想过原来karry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王源听了妈妈说完话,满眼泪水的看着karry,karry''噌''的放下苹果,双手捧着王源的脸,''源源怎么了,乖哈,源源不哭,不哭。''说完,对着王源的嘴巴''啵~''的一下。

 

源妈在旁边看着这一幕激动的说,''当年就是这样,我源源混沌的眼睛就变得亮闪闪的……''

 

源妈还在絮絮叨叨的,而源源脸都红到了脖子根。

 

下午,源妈大方的给了源源三千块钱叫他带着karry去买几身合适的衣服,源妈是一直把karry当做神仙一样供着的,十年不变,谁让是karry找回了她聪明乖巧的源源呢。

 

下午karry穿着新买的白衬衫和蓝色牛仔裤,淡蓝色针织衫,牵着穿着同款淡绿色针织衫的源源走在落满了金黄色银杏叶的长街。

 

其实王源一开始是拒绝的,虽然karry是自己的''救命恩人'',但是在别人看来,两个大男生牵着手走在路上……画面好粉红。

 

karry亮着虎牙,晃晃王源的手,''源源要永远乖乖的呆在我身边哦。''

 

王源脸红的要滴血,害羞的低了头,''永远是多久?''

 

karry看着王源红红的嘴唇,低下头凑过去,''啵~''一下,''就是能够呼吸的每一天。''






 

——END


 

Just 一个小脑洞 希望你们喜欢哈~

 
 

确定不宠一个日更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5)
©天珞 | Powered by LOFTER